close
          歐納~情人節大餐 因為鹿港燈會太精彩ㄌ,讓我想先趕緊PO文, 和哈尼ㄉ情人節大餐,就被拋在後面ㄌ, 關鍵字排名我?選ㄌ~歐納?術後面膜]~哈尼還沒來過ㄋ. 2/14~今天?面膜O特別ㄉ日子,一定要先訂位ㄛ! 不過,當天還是甜甜蜜蜜ㄉ 開幕活動,很感動啦! 魚魚是最可愛ㄉ小情人ㄌ! 我?都點ㄌ排餐,這裡除ㄌ主菜&甜點外, 燒烤 ~沙拉~湯品~麵包~水果~飲料~都是可以續點ㄉ喔! 對歐納偶算已經很熟悉ㄌ~ 豐富ㄉ~沙拉~ ~油醋醬& G2000amp;千島醬~ 偶想是因為babyㄉ關係,偶?ㄉ位子,有點邊邊ㄋㄟ! 魚魚要開始學西餐禮儀ㄌ!很棒~ ~蒜香麵包~烤ㄉ很酥脆ㄋ! ~羅宋?婚禮佈置騺哈尼很ㄜ樂ㄉ一道ㄋ!very好喝ㄛ~ ~酥皮蘑菇濃湯~ 很適合魚魚寶貝喝ㄉ濃湯! 主菜上桌~偶點ㄉ頂級紐西蘭菲力牛排$920+10%~ 來個側拍照~ 偶最 室內設計愛ㄉ五分熟~超讚ㄉ! 哈尼點ㄉ~碳烤霜降豬肉$660+10%~ 搭配ㄉ是~芋泥&酸菜~好吃! ~柳橙汁&檸檬紅茶~飲料喝到過癮喔! ~水果~吃到開心ㄋ!甜~ ~巧克力慕斯~ 房地產 ~烤布丁~ 帥帥哈尼ㄉ酷樣~ 當天,店家貼心準備ㄌ玫瑰花,感覺很窩心! 魚媽全家福~兩人世界多ㄌ魚魚ㄉ加入,生活更加有趣豐富ㄌ! ~歐納牛排館~ (06)2007005 台南市勝利路52巷 烏來溫泉1-5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gggwxunpr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