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秘密旅行-台中美食 大家好久不見啊,最近天氣多濕冷,婕西上周感冒,這周痊癒後趕緊來寫荒廢已久的部落格,也多謝格友這幾周不離不棄,還是常來這裡閒晃,非常感謝大家。 今 術後面膜天,婕西,加拿大的Eric和北愛爾蘭的Rauiri,要帶大家一起來吃台中一家非常有特色?租屋網獐w國餐廳,這家餐廳是"德國秘密旅行" ,位於台中華美西街上,是插畫家"小魚" 和她姐姐及好友一 酒店工作同開設的,婕西多年前就去吃過她們開的第一家店"希臘的秘密旅行" ,也很喜歡小魚 的插畫旅遊書,家中還有買她的書呢。 酒店經紀 下圖: 德國密秘旅行中可愛的牆壁彩繪,讓德國童話都在台中展現。 下圖:瞧瞧櫥窗中大量的德國木製小玩偶,真的是超級可愛的! 下圖:我們點的"中古世 澎湖民宿紀炭烤騎士餐" ,可惜德國麵包售完,以炸薯條代替。 下圖: "海德堡之吻巧克力牛排" ,巧克力味一點都不突兀,讓肉更有香氣。 下圖: 美味的餐前濃湯,甜點可惜巧克力蛋糕和 關鍵字行銷櫻桃蛋糕都賣完,我們點了起士蛋糕和蘋果派(圖右),口味OK,沒有說很特別。 下圖: Eric是在加拿大長大的香港華僑,熱愛攝影,會說英語,廣東話,中文和日文。目前在日本教英語。在婕西的Corner Backpa 關鍵字排名cker 背包客宿舍住了4天,這是他離開的前一晚和大家一起享用特別的晚餐,這家餐廳還免費讓Eric寄一張獨特手繪名信片到日本喔!! 真的是很好的服務,也希望Eric能順利收到這張充滿紀念價值的明信片喔! 下圖:北愛爾蘭的Ruairi和 宜蘭民宿為我們點餐的服務生。這家餐廳的服務生都很親切活潑喔!為你們拍拍手。 也謝謝"德國的秘密旅行"讓婕西的外國朋友們驚艷,更為台中增添了創意和夢想,可愛的點菜本讓人愛不釋手,餐廳裡的裝潢處處充滿創意和巧思,婕西大大推薦童心未泯的格友們千 小型辦公室萬別錯過啊! 德國秘密旅行(<<<)地址:台中市西區華美街412-1號電話:04-23266469時間:11:30~22:00每月的最後一個星期一公休 相關訂房資訊請上官網: Corner Backpacker 背包旅店 台中便宜住宿.背包客最佳選擇 恕不接受所有的口頭訂房! 床位保留以先匯款者優 情趣用品先保留!  .
arrow
arrow

    dugggwxunpr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