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4美國獨立紀念日活動完美演出 看到下面壯觀的照片了嗎? 上百台的 襯衫ze:1px">嘟嘟情?賣房子H色網哈雷整齊排列夠酷吧! 他們還請?住商房屋FLive Band表演,現場氣氛超High的。感謝這些好朋友們的幫忙?酒店經紀A戶外烤肉真的很有國外Party的真實氣氛。室內也坐滿人,遺憾的是冷氣竟然壞了,這下又有得 酒店工作煩惱了。四位辣妹可是哈雷女郎喔! 我個人好久沒參加大活動,難得看到辣妹,果然令人驚艷。這個大帳棚原本是怕下雨的備 吳哥窟案,當天老天爺真的很幫忙,不但沒下雨還是陰涼的天氣很舒服。晚上7:00一場盛大的煙火加上每個人手上的仙女棒,瀰漫的煙霧中,我還真的很感 買房子動,SAM一定比我還感動,一來有家鄉的氣氛,二來經營Roadies一年多來一直希望有場這樣的盛會,感謝哈雷車主俱樂部給Roadies這個難得的機會,也讓我們向理想更前進 建築設計一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gggwxunpr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