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華時報訊(記者韓林君)前天下午6點多,李先生在朝陽區黃杉木店路被兩男子毆打,左側大臂腫脹。而被毆打的原因,竟是目擊他人被打幫忙報警。
  記者前天晚上在民航總醫院見到了受傷的李先生。他回憶說,當時他在黃杉木店路的一段小巷裡抽煙,看到20米外有兩個小伙子用兩根方形長木棒打另一個陌生的中年男子。被打男子雙手抱頭,無法反擊。李先生隨後拿起手機撥打了110。李先生正在低頭和110報警台工作人員對話,突然感到有東西在打自己的頭。他抬頭一看,發現兩個人揮動兩根方形長木棒正砸下來,他趕忙用自己的左臂遮擋頭部。李先生說,他的左臂被打了30多下。被打之後,李先生逃離了現場,進入民航總醫院再次報警並就醫。
  李先生對平房派出所民警說,自己今年50歲,是外地人,剛來北京沒有幾個認識的人。自己晚上視力也不好,記不得打自己的人有什麼具體的特征,也無法確定和打中年男子的是否為同樣的兩個人。
  平房派出所民警稱,李先生提供的情況太模糊,想要找到打人者有很大難度。目前,該案件還在進一步調查中。  (原標題:目擊他人被打幫忙報警男子與110通話時也遭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gggwxunpr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