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湖北日報訊 (記者張輝、通訊員李松)昨日,省政協副主席陳天會在武昌會見臺灣中華將軍文化交流協會湖北參訪團一行。
  陳天會在介紹湖北省情後說,臺灣中華將軍文化交流協會成立以來,團結島內退役將軍、校官,在推進兩岸關係大發展、大交流、大融合中發揮著積極作用。希望各位將軍、校官繼續積極推動兩岸關係和平發展,加強兩岸文化交流,增進臺灣同胞對中華民族認同,密切往來合作。請大家把在湖北的所見所聞告訴你們的親朋好友,也真誠地歡迎大家多到湖北來走一走、看一看,常來常往,深入交流。
  臺灣中華將軍文化交流協會理事長周康生表示,中華民族一家親,兩岸一家人。協會成立於2013年,主要工作為聯誼全島內退除役官兵,加強海峽兩岸退除役官兵與相關社團的交流聯誼,促進將軍與官兵和社會大眾文化的互動與發展,創造兩岸人民和諧往來與合作的氛圍和契機,推動兩岸文化、經貿往來。
  此前,參訪團一行赴鄂州、武當山參訪交流。
  (原標題:陳天會會見臺灣參訪團一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gggwxunpr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