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高速將迎來返程高峰 別為趕在24時前駛離超速
  提醒
  本報訊(華商晨報 華商響網記者 陳嬋嬋)今日(10月7日)24時,“十一”黃金周小客車免費走高速將截止,請大家提前安排出行計劃。
  據省交通廳預測,今日全省高速公路也將迎來返程車流高峰。京哈(沈山、沈四)、沈海、沈丹段、沈吉高速雙向車流將增大。
  本報提醒廣大駕駛人,今日24時高速免費就將結束,如果駕駛人員沒有把握在24時前駛離高速公路,千萬不要為了趕時間超速行車“搶點”,一定要在免費時間結束前,在就近收費站駛離,然後再返回高速公路收費站領取通行憑證,到目的地出口時,收費站依據憑證標明的入口站計算費額。這樣既保證行車安全,又最大限度減少了出行成本。
  從“十一”期間高速公路的運行情況看,並未出現大範圍的堵車,部分路段因事故施工等原因出現短時擁堵。
  1.6萬張網購火車票未換紙票 請抓緊
  本報訊(華商晨報 華商響網主任記者 劉桐)今日,沈鐵將出現“十一”黃金周返程客流的最高峰,兩站發送量將達16萬人以上。
  截至目前,僅今天沈陽北站通過互聯網訂票未換取紙質車票的就有1.6萬張。沈陽北站工作人員表示,昨天(6日)就有1.5萬人未能及時換取紙質車票,還有部分乘客險些因為未能及時換票耽誤乘車。
  沈陽北站售票工作人員提醒:高鐵車票可以網購車票後不用換取紙質車票直接刷二代身份證進站乘車,其餘的網購車票乘客至少需要在開車前一個半小時提早到站換取紙質車票進站乘車。
  目前,沈陽至北京、天津、上海、濟南、青島和寧波方向的高鐵、動車車票已經售罄。  (原標題:今日24時高速免費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gggwxunpr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