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田園
  本報訊9月17日上午,“心在人民——基層幹部聯繫服務群眾先進事跡報告會”在省人民會堂舉行,來自省直機關的1000多名黨員幹部聆聽了報告會。
  據瞭解,為推動我省第二批教育實踐活動全面深入開展,通過“身邊人、身邊事”教育人、引導人、激勵人,使全省黨員幹部學有榜樣、行有示範,按照省委黨的群眾路
  線教育實踐活動領導小組安排,省委教育實踐活動辦公室在各單位推薦的100名先進典型的基礎上,遴選出10名成員,組成“心在人民——基層幹部聯繫服務群眾先進事跡報告團”,於9月9日至17日分赴全省各地進行巡迴報告。
  此前,報告團已在鄭州、平頂山、新鄉、周口四個省轄市,蘭考、鄧州兩個省直管縣(市)及中國平煤神馬集團、河南中醫學院等地舉辦了報告會,觀眾人數達到了一萬多人。  (原標題:“心在人民”報告會昨日在鄭舉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gggwxunpr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