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雲區斯文井村範副村長承認,水錶的確是村裡派人拆掉的,目的就是要讓居民儘快把費用繳清。範副村長解釋,幾個月前就已貼出告示要求居民交設施費,但不少居民不響應,甚至將貼在大門口的告示撕去。為促使居民繳費,不得不出此下策。
  收設施費有什麼依據?價格由誰來定?範副村長表示,由於這些居民所買的是集資房,所以必須補交當年村民出資建設水網、排污、電網、煤氣等設施的費用。對於居民出示的集資房協議,範副村長表示,當時每平方米收50元屬於“暫收款”,如今每平方米要補交200元。範副村長同時承諾,此次交款保證是最後一次。每平方米200元的價格,是廣州市同和實業公司制定,村裡只是執行。
  記者提出要瞭解上一次居民所交款項的去處,範副村長表示無法提供相關資料。·趙晨·
  趙晨  (原標題:副村長:此次交款保證是最後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gggwxunpr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