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新聞 時間: 2014-06-12來源: 信息時報 作者: 江月華 何家勁與游客合影。 何家勁親自沖泡飲品。
  6月7日,由惠州市旅游局、仲愷高新區宣教文衛辦和惠城區旅游局組織的“妙趣橫生工業游”成功舉行。100名幸運被抽中的市民依次參觀了我國第一個以電視機為主題的博物館——TCL電視機博物館、伊利牛奶惠州工廠和勁家莊食品公司。
  游客們首先參觀了位於仲愷高新區的TCL電視機博物館,這裡擺放著世界上第一臺電視機以及其它各個年代電視機的代表。在伊利牛奶惠州工廠,游客們參觀了含乳飲料的生產線。看著乳品經過一道道嚴密的工序,還要經過117項檢測及層層把關,最終成為超市貨架上的密封盒裝牛奶飲料,游客們都贊嘆不已。
  在勁家莊食品公司,游客們參觀了公司產品原料來源、全谷麻仁圈和全谷麻仁粉兩大類產品的生產工藝。作為惠州旅游形象大使及勁家莊發起人,影星何家勁蒞臨現場,親自沖泡勁家莊生產的飲品,並親手發給游客。
  何家勁告訴記者,因為覺得五穀雜糧等食品對人體健康非常有益,所以他才決定投身綠色健康食品行業。據何家勁透露,勁家莊的產品將於8月左右在香港上架。信息時報記者 江月華 通訊員 鄒淑歡
    (原標題:惠州舉行“妙趣橫生工業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gggwxunpr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