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記者 南開宇
  始於4月6日、為期兩個月的南二環立交橋匝道銜接工程正在進行中。施工開始後,南二環大橋主路南、北半幅各一條機動車道(最外側車道)被圍擋,導致原本雙向六車道的南二環大橋僅餘四條車道供機動車雙向通行,交通壓力明顯增大。
  日前省會不少車友反映,通行南環大橋很堵,特別是早晚上下班高峰時段,經常在橋上一堵就是半個小時,幸虧高峰時有交警疏導,否則極易發生刮蹭。對此,常年在街頭跑車的出租車司機袁師傅給出繞行建議,特別針對早晚高峰時段,希望能幫上廣大車友一些小忙。
  據袁師傅介紹,繞行南環大橋分由東向西方向和由西向東方向兩條線路,其中又根據車友所去位置,每個方向又分別有兩條繞行線路可供選擇。
  由東向西方向:如果車友所去位置在南二環附近,可選擇從南二環大橋下穿行,具體路線為通行金利街、匯通路、匯祥路到中華大街,再駛回南二環。
  如車友往西去紅旗大街或石銅路等較遠位置,也可選擇直接從南三環繞行至紅旗大街或石銅路。
  由西向東方向:如車友所去位置在南二環附近,可選擇在上南二環大橋前從維明大街出口下來,通行匯祥路、匯通路、建通街、塔南路,再駛回南二環。
  如車友往東較遠位置,可直接從石銅路或紅旗大街往南,直接上南三環繞行。
  袁師傅特別提醒廣大車友:以上繞行線路主要針對早晚高峰,尤其是周五和周一,平常時段走南環大橋稍顯緩慢,但並不算擁堵。
  (請袁先生領取線索獎50元)  (原標題:南二環立交橋施工的哥支招繞行線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gggwxunpr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