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男子一天內游租辦公室覽五大洲創紀錄
英男子一天室內設計內游覽五大洲創紀錄
  【環球網綜合報道】據英國《每日郵報》3月21日報道,英國兩名勇敢的旅游者艾德里安·巴特沃斯和貢納·加福斯一天內參觀了五個大洲,打破了吉尼關鍵字排名斯世界紀錄。
  艾德里安·巴特沃斯和貢納·加福斯是製冰機出租大學同學,他們兩個人在一天里參觀了亞、歐、非、北美、南美五個大洲,創造了新的歷史。由於被禁止乘坐私人飛機,他們唯一的交通工具是商業客機,並且只允許使用1100英鎊作為旅游資金,沒有其它贊助金。他們用兩年的時間策划了這次旅行,出發點是土耳其伊斯坦布爾市,終點是委內瑞拉首都加拉加斯市。這項挑戰於2012年6月8日凌晨1點10分正式開始,持續到當日22點零5分,實際用時28小時25分鐘。但是由於各洲時區不同,他們在五個洲著陸的時間在同一個公曆日里,所以這項紀錄有效。
  吉尼斯世界紀錄官方組織在2014年3月18日正式宣佈二人的挑戰已被收錄,併發送電子台南餐飲設備郵件表示祝賀:“很高興你們創造了新的吉尼斯世界紀錄,成為一個公曆日內拜訪最多大洲的人。”
  巴特沃斯是英國伯恩茅斯的一名紀錄片製作人,加福斯是一名挪威記者,他們用攝像機和照相機紀錄了這次旅程。巴特沃斯說:“幾年前我看到這樣一條新聞,有人從土耳其博斯普魯斯海峽上的橋上走過,就實現了歐亞之間的跨越,這太容易了,也很無聊,所以我決定做些瘋狂的。”加福斯補充道:“這項紀錄的達成使我的遺願清單中又少了一項目標,我對跨越大洲這種事很執著,以後也許會有新的目標,但不論怎樣,先來一杯吉尼斯牌子的啤酒慶祝一下吧。” (實習編譯:王新銘 審稿:郭文靜)
 
(編輯:SN0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gggwxunpr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