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機、山寨、醫用口罩 竟成網拍三禁 更新日期:2009/06/20 15:22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在網路上販售商品的賣家要注意了,奇摩與露天兩大拍賣?襯衫~者公佈了最新的「三禁」,即日起,只要是沒有 酒店打工通過認證的有機食品、山寨機及醫療用口罩,通通都不准賣,如果不?設計裝潢磽u的話,最高可以處100萬元的罰鍰。 工作人員忙著將一包包的有機蔬菜整理上架,只是這種標榜無 房屋買賣毒無污染的有機食品,現在恐怕沒這麼容易在網路上找到。奇摩與露天拍賣已經貼出公告,搬出最新禁止令,沒有認證的?房屋買賣鳥鱄鼓哄B山寨機,和醫療用口罩通通不行賣。 一位拍賣網站賣家指出,「因為現在國內(有機認證)規定,會比較繁瑣一點,有些賣家事實上在販賣上一 西服定會受到很多的牽制,我覺得(成本增加)兩、三成是一定有的。」 現在在拍賣網站輸入「有機」二字,會出現將近9千筆的有機產品,但其實大部分都是沒有通過有效認證 建築設計的,最高可以處30到100萬的罰鍰。 除了有機之外,還有一支支以假亂真的山寨手機,也是網拍最新公佈禁止販賣的產品,只是現在依然有許多賣家大剌剌地在拍賣網站上賣山寨手機,最高可以處3到30 商務中心萬的罰鍰。 對於「新三禁」,討論區上罵聲連連,網友直說網拍業者干涉太多,實在是在亂搞。新三禁政策為期一個月是勸導期,未來將針對違法賣家開罰,只是賣家的反彈能不能讓這項新規定順利執行?賣家和業者之間恐怕?酒店工作棡搨n多加溝通。(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取自>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620/17/1lmh2.html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經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gggwxunpr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