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婚禮顧問師培訓班社專電 挪威一名10歲兒童上周偷開父母的汽車上路,結果開出路面。但是他樂此不片本周故技重施,開得更遠。
  這名兒童家住多卡鎮,該鎮位於首都奧斯陸以北大約11京站美食0公里。12日清晨6時,他趁父母熟睡,把18個月大的妹妹放進自家汽車,點火上路,前往大約60公裡外的祖父母家。
  但駕駛10多公里後,車被開進了路邊的溝里,膠原蛋白無法繼續前進。所幸他和妹妹都沒有受傷。
  一名除雪車司機發現他們,結婚他謊稱自己是成年人,只是個子矮,而且忘帶駕照。
  他的父母醒來,發現車和孩子都不見了,以為兄妹倆遭人咖啡機劫走,十分著急。
  警方沒有立案,但是告誡他的父母看緊孩子和車鑰匙,不要讓這類事情再次發生。
  然而,僅僅一周,這一幕再次上演。路透社20日援引警方的話報道,這次,他偷開來訪親戚的車,行駛距離更遠,達到30公里。
  父母發現後趕緊報警,警方隨即在微博和交通廣播發佈尋人信息。他停車後,被一名路人發現,後者拿走車鑰匙。
  這一次,警方要求兒童保護機構介入。“沒有人受傷,但這純屬僥幸,”警方發言人博德·克裡斯蒂安森說,“這名男孩周圍的成年人必須負起責任,以免悲劇發生。他得以一犯再犯,讓人非常害怕和遺憾。”  (原標題:挪威十齡童兩度偷開車上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gggwxunpr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