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國五條”出台曾在今年引發恐慌性購房,商品房銷售大幅增加、房價飛漲,房地產市場出現震蕩。安徽省經濟信息中心昨日發佈報告稱:若商品房供需保持平衡,預計明年全省商品房銷網站優化售價格將保持平穩增長。
  全省銷量同seo比增三成
  “先揚後抑”的安徽樓市,前十個月多賣了三成商品房。今年一季度,商品房銷售大幅上漲;6月份以後,銷售面景觀設計積增速則連續六個月高位回落,市場趨於平穩。數據顯示:1至10月份,全省商品房銷售面積達4638.6萬平方米,增長34.3%,這一增幅比同期全國平均增幅快12.5個百分點。
  從銷售類型看,住宅類商品房銷售面積達4159.8萬平方米,增長36.1%,占商品房銷售比重為89.7%;辦公類商品房銷售系統家具面積72.9萬平方米,增長57.3%;商業營業類商品房銷售面積345.7萬平方米,增長14.4%。
  住宅均價逼澎湖民宿近五千
  房價與銷售走勢一致,走出一波“前高後穩”的行情。數據顯示:1至10月份住宅類商品房銷售均價逼近五千,達到每平方米4839.5元,同比漲5%,這一增幅較之“瘋狂的一季度”回落5.6個百分點。
  實際上,自去年四季度房地產市場回暖以來,安徽的地產走勢並非“一盤棋”。銅陵等部分城市庫存積壓,房地產市場面臨較為嚴重的下行壓力;而合肥、阜陽、宿州、淮北則面臨房價過快上漲的壓力。總體而言,1至10月份全省商品房銷售均價達到每平方米5135.9元,增速達3.4%,這一增速仍然略高於同處於調控中的2012年。
  房產投資中部居首
  量價齊升之下,開發商的投資熱度不減反增。數據顯示:1至10月份,全省房地產開發完成投資3215.7億元,增長25%,投資完成額居全國第6位、中部六省首位。
  同時,房地產投資增幅呈現持續回升態勢,較上年同期、2013年上半年和前三季度分別加快10.4個、2.6個和0.8個百分點。即使與全國同期比較,安徽房地產投資增速較全國(19.2%)仍然高出5.8個百分點。其中,住宅投資2080億元,增長24.4%。
   土地購置面積銳減
  未來樓市如何?土地交易將是重要指標。省經濟信息中心數據顯示,在土地交易市場上,反映樓市未來供給的土地購置面積正在下滑:1至10月份,全省購置土地面積僅1959.2萬平方米,同比下降8.7%,購置面積規模甚至低於2010年同期水平。另一方面,反映市場需求的商品房銷售面積增幅呈現平穩較快增長態勢。
  省經濟信息中心在報告中稱:“市場供需呈現出反向變動趨勢,全省供求比由2013年2月份的94.4%降至10月份的67.8%,供求之間差距呈擴大之勢,需求大於供給,因此房價未來仍具上行壓力。(記者梁巍)標簽:安徽省平均房價 購房 商品房銷售 安徽樓市編輯:周曉留  (原標題:報告顯示:安徽省去年平均房價達5135元/平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gggwxunpr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