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12月2日電 據日本共同社報道,日本政府官員2日表示,在與美國進行的有關取消關稅的“跨太平洋伙伴關係協定”(TPP)談判中,日方未對美國讓步。
  日本政府2日在東京面向業界團體,舉行了“跨太平洋伙伴關係協定”(TPP)談判說明會。政府官員在會上表示,在與美國進行的有關取消關稅的談判中,日方“相當強烈地表達日本的嚴峻情況”,並強調未對美國讓步。
  TPP談判12國的部長會議將從7日起在新加坡召開。日本政府官員表示:“正為部長會議能達成實質性的妥協進行最後階段的交涉。”日本政府預計此次部長會議將就知識產權保護、國有企業改革等難題進行對話。
  約220個農業團體和經濟團體等參加了說明會,懷疑日本在有關取消關稅的產品比例(自由化率)的談判中做出了讓步。  (原標題:日本政府舉行TPP說明會 強調未對美國讓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gggwxunpr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