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華時報訊(記者梅天一)風吹霾散,今天將是一個辦公室出租晴好的天氣,但在北風的影響下氣溫依舊較低。本周多冷空氣活動,風姑娘頻繁光臨京城,雖然會帶來持續的低溫,但也不用擔心霧霾的侵襲了。
  雲層已經慢慢被風姑娘推出北京了,天空將在今天凌晨徹底放晴,三四級的北蒸烤箱風將堅守在京城直到今天中午,最低氣溫0℃。今天是周一,又要開始忙碌起來了,晴間多雲的好天氣也許能為您的工作配上個好心情,可是最高氣溫只有7℃,早出晚歸的朋友們穿著好冬衣,預防感冒不要鬆懈。
  據衛星雲圖分析,京城今天受南下冷空氣影響,轉受均壓場控制,空氣污染氣象條件為較好的1級到2級,有利於空氣污染物擴裝潢散,所以這兩天朋友們不用擔心霧霾啦,放心地進行室外活動。
  記者從北京氣象臺瞭解到,這一周仍多冷空氣活動,受其影響,4級左右的北風會比較多,氣溫進一步下降,特別是周三到周四,白天最高氣溫只有1℃至4℃,夜間最低氣溫在-4℃至-5℃,加上北風的作用,將加重風寒效應。朋友們一定要多看氣象新聞,關房屋二胎註氣溫變化,及時穿上厚衣服。
  另外,未來一周依然是風乾物燥的天氣,需註意用火裝潢用電安全。
  小貼士
  ☆今天降旗時刻:16:52
  ☆明天升旗時刻:07:10
  ☆明天天氣:多雲,北風4-5級,氣溫為-5℃-7℃。
  ☆後天天氣:晴,北風5-6級,氣溫為0℃-6℃。  (原標題:北風起添寒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gggwxunpr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