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人詮釋過的展昭南俠這個角色,應該說是原著小說將這個角色寫得太好了,角色會烘托出演員,前題是這個演員不能太遜腳(咖).這幾年內地也出現好幾個版本的展昭.再加上香港的台灣的,數下來10根手指頭是數得完的.小到釋小龍大到何家勁這些明星演的展昭其實風評都不算差.但是也東森房屋真要感謝何家勁及焦恩俊兩人,要不是他們兩人演得好,將展昭這個角色發揚光大,這幾年應該也不會重拍那麼多版本吧.每個演員都有自己的戲迷,我其實很不喜歡看到記者或主持人在訪問演員時問到:你覺得誰演得比較好?這是一個很沒深度的問題.演員一旦入行了幾年之後,一定會有自己21世紀房屋仲介的表演方式,每人詮釋展昭也一定都有其想法,真的沒什麼好比較的.在展昭吧裡找到了不同版本的展昭,看了有點小訝異原來有那麼多有演過展大俠.大展是展昭的前頭部隊長哩焦恩俊也是先鋒部隊,也因為在台灣演了這個角色之後紅到不行哩,現在已難得在台灣看到他了,多貼幾張圖上來有巢氏房屋看看展昭與白玉堂.焦恩俊演得集數也是非常驚人的.這些死老鼠想用炸藥炸死我!?這個單元我還有點印象,阿展中招了被人控制住.焦展的確也迷倒很多人,而且他是所有人裡還演過白玉堂的,我很喜他演的白玉堂.今年暑假在內地最為人眼睛一亮的展昭,我覺得他們單位不錯耶,幫展昭從頭好房網到腳徹底的改變了,傳統印象的紅色官服不見了,經典藍衫也沒有了,變得超華麗的.感覺很像電影.這版11版的七俠五義人間道換掉了所有大家熟悉的開封七子的樣貌.而且故事好像有很大的轉變.七俠五義人間道的展昭是由趙文卓來扮演,好像是身價最貴的南俠~~~功夫高強的咧.(全國武術租屋冠軍)趙文卓在戲裡有幾個不同的造型當官又是不同的味,只是還沒看到他的戲,不知他怎麼詮釋展昭就是了.這是港劇穆桂英裡的展昭,這戲包公是金超群演的楊宗保是焦恩俊演的.呂良偉版本的展昭,集數也不少而戲裡的白玉堂就是焦恩俊演滴.沒想到黃日華哥哥也演過展昭哩.忘了名字了租屋網,好像是新人吧,內地最Q嫩的展昭.更訝異的是連李宗瀚也演過展昭,倒是出乎意料,他與李冰冰演的徽娘婉心很好看,最近中視播的水滸傳他(吳用軍師)也有精彩的演出.這款展昭很俏皮吧.只有這幾位演過嗎,當然不是嘍還有劉松仁,黃文豪,鄭少秋,劉德華哩.最後還是再貼上大展在93的各591個表情的展昭,這麼多人裡還是喜歡他啦,何家勁為人客氣人緣佳.每次主持人都會問一個問題,而他的回答都一樣,那就是:展大俠你私底下到底會不會武功.謙虛的何家勁都會說:其實我一點武功都~~~~不會.一個謙虛有禮而不自恃的演員不就是跟大俠一樣嗎?因為真正的大俠是不會說自己租房子是最了得的,大俠是武學精神而不是只有武功驚人.所以可想而知何家勁能將無名演得那麼好是武者(演員)的武功修為而不是只有武功招式而已.他是值得讓人推崇的好演員.有個節目訪問金超群與何家勁及范鴻軒時,金超群說道:要說何家勁的好得說上一天一夜.他的做人一定是沒話說才是買屋.何家勁最近幾年的戲是可以細細品味及回味的,像難為女兒紅裡的顏中信演得太好了,內地播出時得到的回響相當大,讓我看到哭得喲.電影--割愛(新加坡小品電影)也讓我跟著大展哭.現在正回味他演的中華英雄,因為要寫無名所以得再回頭看一次中華英雄(因為太久了).~~~~勁哥加油,演賣屋戲永遠帶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gggwxunpr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