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4-6//記事簿// 川七....玉串....小金剛番茄....番茄....玫葉兔耳.....川七的葉子越來越大了啦.......呵呵......不過葉片還是不算厚實......再忍一下下好了.....烤肉不過川七的側芽真的好會生唷.....不管我如何的修剪~~~它就是會一直拼命的狂長.....呵呵.....請問一下.....不知道修剪下來的是不是可以直接種到土裡....然後它自然而居酒屋然就會長了????.....若真是如此的話......我又可以分享嚕~~~~~將``格友lisa``分享給我的川七......讓許多人都可以一同享受唷......多肉植物--玉串......呵呵~~~~小酒肉朋友肉肉長出肉寶寶.....長的還真是不錯ㄝ......而且阿~~~我之前明明就將成串的玉串.....直接阡插於土裡.....沒想到它的莖居然又``冒``出來了.....不過也因為這樣.....褐藻醣膠讓我看見長滿了鬚根呢......看起來非常健康.......希望將來我也有非常漂亮的垂簾玉串唷.....小金剛番茄也已經慢慢長大嚕......這次種植於又深又寬的寶麗龍裡......保濕面膜成長的速度與模樣......真的有感覺不太一樣.....當然....最重要的還是後續的發展......而這品種的番茄.....這次長出的花苞.....沒有打算剪掉了.....也許是因為盆器面膜的關係.....它似乎沒啥在成長了......所以打算讓它試試看開花結果......總共長出4花苞~~~就看有幾朵可以結果嚕......隨緣了~~~~多肉植物--玫葉兔耳.......才過1天的術後面膜時間.....我就感覺它又長大了一些些嚕.......好期待它可愛的模樣..... 最近~~~有點發懶....有點煩= = ......本想說終於有一點想動的感覺....所以將一些植物都整理一膠原蛋白下.....頓時也多了一些位置.....但~~~煩惱的事情卻發生了.....就因為多了一些位置....但因為沒有即時的將位置都補上.....才過了2天的時間.....野貓似乎也發現了新路婚禮顧問線......所以野貓又開始爬上爬下的>"<......又打翻了我的花盆與我正在培育的弦月....真的是氣炸了.....幸好弦月沒有全翻~~不然真的欲哭無淚....媽咪~~我又要婚禮佈置重新培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gggwxunpr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